三廣傳奇 美食廣場 最新活動 媒體報導 榮耀分享 聯絡我們
 
 
首頁 > 美食部落客推薦 > ~☆~試吃~★~ 三廣食品~經典美食 經典傳承 家有喜事 首選~
~☆~試吃~★~ 三廣食品~經典美食 經典傳承 家有喜事 首選~ 2009-04-30
分享 分享至噗浪

~☆~試吃~★~ 三廣食品~經典美食 經典傳承 家有喜事 首選~

感謝部落客:幸福小樂桃的伶媽咪幸福分享

連結網址:tw.myblog.yahoo.com/jw!SUvq89.BHB64dijD3MfWR6g-/article


2009/04/30

話說..某天中午.....一覺醒來......
媽媽對著我說...
~很好吃哦!趕快去吃....~(原來三廣食品寄包裹來了)
我發現媽媽竟然又來這招...
沒等我答應..就自己先開始吃起來....還好意思連連稱讚...
算啦...又不是第一次....又把我的份給吃了..我要吃啥..
~等一下啦...留一口給我..我要寫功課啦....
於是......


三廣食品起源於西元1938年,親切有禮的服務和好味道,讓人一來再來。第一代是由彰化和美搬到台中做木炭生意,第二代黃秋先生,正是創立「廣三商行」的老老闆。  
黃老先生開始是做雜貨、醬菜生意,後來因緣際會開始研發糕點,創立於日治時代的廣三,名字取自於日語「黃先生」的發音,直到1973年第三代黃鏡駿先生才把廣三食品改為「三廣食品」。
三廣食品以「三廣三寶」鳳梨酥、太陽餅、杏仁香片最有名,獨家口味老婆餅、綠豆椪也很受歡迎,太陽餅還曾獲日本宣仁親王頒發感謝狀,可謂國內食品界的至高榮譽!值得細細品嚐。


就說三廣有名吧..還不信....


三廣食品給我的印象...一大個好....
店家老闆從頭到尾的服務態度就是親切+親切+親切...

試吃品=正品..包裝的就像送禮一樣....


DM內的產品不只多樣化..更有詳細的介紹ㄋㄟ.....


老闆讓我們試吃的剛好是「三廣三寶」~鳳梨酥&太陽餅&杏仁香片..


三廣招牌‧冠軍鳳梨酥~
這是店家的介紹:
用紐西蘭鮮奶油與糖、麵粉、雞蛋一起攪拌,包上鳳梨醬、糖、麥芽煮成的內餡,送入烤爐烘烤而成,這種鳳梨酥不油不膩,帶有甜味,吃起來香酥可口,總在過年過節時熱銷上千盒。(聽起來就很誘人)

曾有一段時間滿喜歡鳳梨酥的(就是我心目中的NO.1舊振南餅店).....
三廣的鳳梨酥走的是低調精緻風.也是一個一個密封包裝...
色彩是讓人看起來就是就覺得想打開來吃的亮麗黃色....
口感和味道..
鳳梨酥外皮烘焙的恰到其分的金黃色澤...散發著令人食指大動的濃郁奶香.
搭配上微酸微甜的超彈牙鳳梨果肉內餡..
無添加香料的原味..吃起不油膩只帶點淡淡甜味..好似兼顧健康飲食的觀念..


台中名產‧蜂蜜太陽餅~
這是店家的介紹:
遵循古法,以豬油、糖粉擀麵皮,為讓麵皮更有層次,還會擀三次左右,內餡則是把蜂蜜、麥芽熬煮而成,呈現獨特的香甜口味,曾獲得日本宣仁親王親自頒發的感謝狀,代表著食品界至高榮譽。


吃第一口...酥~酥~酥....餅皮的香融合著蜂 蜜的甜..
加入蜂蜜吃起來更香濃的蜂蜜太陽餅..保有傳統太陽餅的經典口感..更注入了絕佳的美味..
淡淡蜂蜜沒有搶去多層次的餅皮的味道.口味更為香甜..

鳄鱼皮包定制

人間美味‧杏仁香片
這是店家的介紹:
不計成本選用美國進口「藍鑽石杏仁」,加入奶油、蛋白和麵粉等做成圓形,烤成金黃色,有著香脆的口感,堅持不加香料,配茶吃最對味,可說是三廣的金字招牌。

『三廣』的杏仁片採用完全密封包裝..也做得比較精緻..

薄薄一片幾乎只有0.1cm厚度的杏仁脆片.做出酥香脆合一的獨到口感..

奶香味夠味尤其杏仁片均勻分布在每片上面..真材實料..
杏仁特有的淡淡香氣.有著入口即化的濃郁幸福口感..
愛手工餅乾的人兒一定不能錯過的好味道..

總言~
記得之前也有類似店家的試吃...相同的產品中..說實在...
"三廣食品"這種走健康路線的點心..
我愛的程度跟那個我心中的NO.1已經不相上下了ㄟ...
怎麼辦?好難抉擇呦??


三廣食品
   ~經典美食  家有喜事 首選~

營業項目 鳄鱼皮保养
  傳統漢式喜餅、各式名產漢餅、台中伴手禮、傳統節慶糕點

聯絡方式
  地  址:中市西區昇平街165號(近忠明南路口)
  電  話:04-23051105
  營業時間:AM9:00~PM22:00

http://0423051105.travel-web.com.tw/

回上一頁
三廣訂購單下載
 
 
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65號 TEL:04-2305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