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廣傳奇 美食廣場 最新活動 媒體報導 榮耀分享 聯絡我們
 
 
首頁 > 媒體報導 > 票選台中第一味 名攤名產票選活動即日開始
票選台中第一味 名攤名產票選活動即日開始 2007-06-01

票選台中第一味 名攤名產票選活動即日開始

郭嘉琳
票選台中第一味 名攤名產票選活動即日開始
記者會上各家名店老闆手上各持饕客大嘴巴,邀請大家依同來品嘗台中美味小吃名產。(攝影/郭嘉琳)

  繼去年舉辦名攤上桌票選活動引起熱烈回響後,台中市政府今年再度舉辦「美食上桌、吃遍台中」名攤名產票選活動,自6月1日至6月30日,無論您是吃遍大江南北的「美食饕客」,還是堅持傳統口味的「美食達人」,都歡迎上網推薦美食,與大家分享令人垂涎的好滋味。



   台中市政府經濟局長黃晴曉指出,台中市不但有豐富的人文背景,更有許多超過百年歷史的老店,這些老店有很多是跟小吃、美食及特產有關的店家,百餘年來, 一代傳一代一直做著令人難忘的好滋味。而台中市的大街小巷及傳統市場內,更有許許多多吸引無數人味蕾的攤商,除了知名的肉圓、豆干、太陽餅外,更有享譽全 台的蜜豆冰。為了讓更多的人能享受到台中市道地的美味小吃及有特色的伴手禮,繼去年舉辦名攤名產票選活動後,今年將再接再勵繼續為台中的小吃及特產發聲。



  台中市經濟局表示,2007年的票選活動將分為網路票選及書面評選。網路票選佔評比的30%。分兩個階段進行,第一階段在6月1日-6月30日接受推薦,推薦對象以固定店面或公有、民有零售市場及列管攤販為主;營業內容則為販賣台中小吃、美食或名產。



   黃晴曉表示,為了讓票選活動更加熱絡,今年將擴大舉辦三場促銷活動。第一場配合端午節預計在6月17日在第一廣場舉辦「名攤名產過端午」活動,將結合金 肉粽攤商一起慶端午。第二場促銷活動將結合糕餅業者舉辦「名攤名產慶中秋」活動,預計9月20日於文心森林公園舉行。第三場活動是票選活動成果發表會,預 計在11月舉行。發表會將邀請百大名攤名產成績最佳的前十名,於活動會場再由現場民眾票選出各三名「最佳人氣賞」,讓整個票選活動達到最高潮並劃下圓滿句 點,觀迎民眾熱情參與。


回上一頁
三廣訂購單下載
 
 
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65號 TEL:04-2305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