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廣傳奇 美食廣場 最新活動 媒體報導 榮耀分享 聯絡我們
 
 
首頁 > 媒體報導 > 慶中秋 吃好餅 來三廣體驗古早味
慶中秋 吃好餅 來三廣體驗古早味 2007-09-05

慶中秋 吃好餅 來三廣體驗古早味

林寬佳
慶中秋 吃好餅 來三廣體驗古早味
鹹鹹的台式月餅,飄著淡淡的台灣古早味。(攝影/郭嘉琳)
 

  香甜的柚子和可口的月餅在中秋節是不可或缺的選項,台中的「三廣食品」已走過了七十多年的歲月,是 伴隨台中市發展的一份子,也是出外人常常會帶的伴手禮之一,它所堅持的原味傳統、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好味,以及對做餅的那一份用心,在當您吃下一口的同時, 您就可以發現它迷人之處,是如此深深烙印在人們心中。

 

  三廣食品相當著名的產品有冠軍鳳梨酥、蜂蜜太陽餅、杏仁香片、蛋黃酥等十多項可 供挑選,產品多元各有特色,都非常深受消費者的喜愛。店內的「三廣月餅」非常有老味道,內餡包著厚實的綠豆沙、搭配精選的瘦肉、油蔥頭,採用兩面烘烤,剛 出爐時的香氣逼人,熱熱吃同時,就好像回到過去,吃到了濃濃古早味。

 

  店內的「冠軍鳳梨酥」也是一絕,搭配古法製作、選用紐西蘭鮮奶油、糖、麵粉等攪拌,將來自台南的鳳梨,慢火熬製的內餡包裹其中,送爐香烤後,吃起不油膩還帶點淡淡甜味,是兼顧健康飲食觀念。吃起來也相當的順口,非常適合當作喝茶時的小點心。

 

   中秋佳節將至,想品嚐老店風味的消費者,三廣食品陸續推出了中秋禮盒系列:冠軍鳳梨酥+蛋黃酥+綠茶酥+紅豆Q心餅售價460元、小月餅+蛋黃酥+綠茶 酥+杏仁香片售價405元、小月餅+小月餅(肉)+蛋黃酥+綠茶酥.售價355元、中秋月餅價格290~580元,即日起開始預購,亦可電話洽詢品項價 目。

回上一頁
三廣訂購單下載
 
 
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65號 TEL:04-23051105